规划基建处召开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4-01-03  

1月3日上午,规划基建处组织召开了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规划基建处副处长黄小涛主持,部门全体参会。

会上,黄小涛代表部门通报了2023年部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黄小涛表示,2023年,规划基建处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十四”发展目标,加大、加快我校基本建设步伐。黄小涛指出,部门在全年的工作开展与管理中,时刻维护学校利益,忠实代表学校对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对工程实行质量、进度、投资全程控制,并协调校内各有关部门保证基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科学管理,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基本建设工作及其他各项任务,为我校建设规模校园环境改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规划基建处认真落实校党委、校纪委监委各项文件和要求,使基建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由于基建工作的特殊性,部门主动接受工作监督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监督机制,注加强政治学习,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杜绝以权谋私、违法违纪的行为不断提高全处职工的综合业务素质

下一步,规划基建处将继续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钻研部门业务,充分发挥规划基建处部门效能。一是健全本部门的工作制度,明确部门人员的岗位职责,使各项工作有制度可依,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二是加强工作责任心和主人翁的责任感建设,严格按制度办事;三是部门内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以身作则,配合协调各部门、各项目班组等之间的业务关系,做到准确、及时、高效;四是本部门全体坚决不触碰廉洁自律的红线,秉公办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并自觉接受监督;五是健全部门的学习制度,学习建设工程的各法规和制度,并不断钻研,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




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基建规划处 版权声明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