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基建处召开部门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4-01-09  

1月9日上午,规划基建处召开了部门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和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规划基建处负责人黄小涛主持,部门全体参加。


部门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和要求,黄小涛强调,部门全体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和安全管理。一是要合理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二是做好办公室的电气安全防范工作;三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不参与封建迷信和黄、赌、毒及传销、诈骗等违法、违纪活动,不参与非法宗教活动,自觉抵制社会丑恶现象四是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驾车出行,应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驾、醉驾和疲劳驾驶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校园车辆行驶停放规定五是提高防范诈骗意识,认真辨别各类信息真伪,特别是网络和手机信息真实性,以免上当受骗。六是切实提高各类安全事故应急防范和处置能力,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稳妥处置确保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基建规划处 版权声明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