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在路上---- 规划基建处开展部门学习会议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4-01-03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部门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规划基建处全体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2日下午,规划基建处部门全体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对党关于廉洁自律和纪律处分的两个重要文件的学习,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真正做到以纪为绳、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引导部门全体人员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


通过学习,部门全体认识到作为党员,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影响,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作为党员干部自我修养提升的常态化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事业贡献部门的力量。


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基建规划处 版权声明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