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基建处召开部门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12-08  

 

128上午规划基建处举行了部门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规划基建处负责人黄小涛主持,部门全体参加。

会上部门全体认真学习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冬春火灾防空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规划基建处全体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李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深刻汲取山西吕梁“11.16”火灾事故教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群防群治的原则,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宣传,为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和部门的力量。




黄小涛指出,部门全体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上,务必高度重视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一是要强化办公室的用电安全,把握火灾发生基本要素,强化“引火源”管控治理,严禁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有效降低火灾风险;二是注意家用电器、燃气等使用安全,防范电路超荷载工作;三是加强行车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黄小涛强调,规划基建处要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做好冬春火灾防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将安全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放在 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以身践行,确保学校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2018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基建规划处 版权声明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